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孤獨的文案句子 一、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二、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三、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四、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也就沒有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沒有可靠的人相依,只能獨自堅強。 五、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六、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七、很多道理都是突然間明白的,只是在明白之前需要時間。就像是突然的絕望,大多伴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八、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九、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好好愛自己。 十、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一、真正的委屈不是大吵大鬧,而是默不作聲,真正的心酸不是嚎啕大哭,而是無人傾訴。 十二、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十三、失望和生氣是不一樣的,生氣只不過是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十四、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 十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十六、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念于他人的評判。 十七、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八、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孤獨時發的文案 1. 這世上怎么會有“我想見你”這種人間疾苦。長大真的很沒意思,連快樂都裹著一層苦。 2. 短發也剪了,哭也哭了,酒也喝了,煙也抽了,挽留也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把我丟了。 3. 你說以后你來保護我,我居然傻傻的相信了,可是后來,你做了別人的英雄。 4. 以前是想他能夠找自己,現在卻卑微地只想得到一絲絲回應。想放棄,不過思來念去。還只是喜歡你。 5. 緣分讓我遇見了你,時間卻讓我忘記你。你缺席了太多個我需要你的時候。 6.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說著說著就變了,愛著愛著就淡了,即便心有不甘,相遇總是猝不及防,離別都是蓄謀已久。 7. 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于你的一切我再也沒有了期待。 8. 很久之后我才發現,我自以為愛過很多人,卻不過是把一個人的影子愛了很多遍。 9. 沒人疼的孩子,始終要自己撐起一片天空。我會憑我的本事忘記你,甚至比你還狠。 10. 這么愛的人卻只能以朋友的身份,看著他愛另一個人。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沒勁,但一摸心口發現你還在這,就覺得不那么空落落了。 11. 其實我臉皮還能再厚一次,但我不愿意了。當所有熱情都耗盡時,請問你是誰? 12. 有時候戀愛就是這樣,曾經認為你一定是我的了。但當我滿心歡喜計劃著未來時,你卻計劃著怎么離開。其實,也沒什么感到遺憾的,我把青春獻給愛情,但不合適的人,早晚要分開。 13. 我好想你好想你,你見感情放過誰,又見誰,能全身而退。有些傷人的話,聽得多了,就應對自如了。 14. 憑什么要這么低聲下氣,熱臉貼冷屁股,尊嚴都飛九霄云外去了,覺得好心累好不值得。還是算了吧,永遠要遷就的必定不是真愛。 15. 忽冷忽熱最折磨人,反反復復最傷人。和你生疏到這種地步,真是不容易。 16. 也許是我辜負了太多的愛,所以我得不到她的愛。在所有爛醉如泥的夜里,我最思念還是你。明明無比想要擁抱你,卻不得不強迫自己背過身去。 17. 我們之間好像真的不可能,但我依然謝謝你曾帶給我的溫暖。愛情是稀有的,很多人也許一輩子都遇不到。在我的心里,他永遠是故鄉。 18. 不愛了是什么感覺?我以為沒了他的日子不會美好了,卻意外的發現我的人生正在逐漸變得越來越來好,起初我想把我們的故事寫出來,可是我卻懶得去想那些細節了。 愛而不得的傷感孤獨文案 1. 有些愛,一轉身,就已經千山萬水;有些話,還未來得及開口,就已經變成一場薄涼的回憶。 2. 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3. 從未擁有過你一秒鐘,卻在心中失去了你千萬次。單戀,就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 4. 單戀就是:你在這頭,他在那頭,中間隔著一川水,水上一葉扁舟也無。你眼里看得見他,也看得見他眼里沒有你。心,霎時黯然了。——蘇苓《世上沒有人比你更重要》 5. 某些東西,明明知道沒有意義,但依然很在意——誰都會有這樣的東西。——東野圭吾《單戀》 6. 后來,我遇到了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我卻是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再后來我懂了,無論他再像你,但始終不是你。 7. 你知道單戀像什么嗎?像星星,當你看到一顆最大最亮的星星時,你卻清楚的知道它不屬于你,你也不能擁有它。 8. 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后,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 9. 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10. 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11. 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 12. 此生能夠遇到你,喜歡上你,是我的榮幸,以后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13.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14.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5. 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16. 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你的世界我來過,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梁爽  不安分的右耳 對我來說,女權主義總是與語境有關。   我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則;最接近成文的準則是我的兩個“女權主義工具”——首先是你的前提,作為基準點存在的堅定不移的信念。你的前提是什么?你的女權主義前提應該是:我是重要的。我同等重要。沒有“除非”。沒有“假如”。我同等重要。句號。   第二,能在交換性別角色后獲得相同的結論;舉例來說:很多人認為面對丈夫的不忠,女人的女權應對是走人。但我認為留下也可以是一種女權式的選擇,這要看語境。如果他和別人的女人上床而你原諒他,那你和別的男人上床的話情況也是一樣。   關于如何養育我的奇薩蘭我有一些建議。但你要記得,就算你遵循了我所有的建議,她仍然可能成為與你預期不同的人,因為-有時生活自有其安排。重要的是你付出過努力。在一切之上,要永遠相信你的直覺,因為你對你孩子的愛將引領你前行。   以下便是我的15條建議:   1.成為一個全面的人。 千萬不要因為你忙于工作而道歉。你熱愛你自己做的事,而熱愛是你能給予孩子的偉大的禮物。你甚至不必愛你的工作;你可以只愛職業帶給你的東西——工作和收入帶來的自信和自我滿足。不要理睬認為做母親和工作兩者是互相排斥的觀念。人們會選擇性地使用“傳統”這個詞來為一切正名。雙收入家庭才是真正健康的民族。給自己失敗的余地。不要一人獨攬所有的事。     2.共同協作。 克制你的完美主義,平復你憂國憂民的責任感,平等分享育兒體驗和家庭責任。     3.教育她“性別角色”是徹底的胡扯。 絕對不要讓她“因為你是女孩”所以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因為你是女孩”從來不是任何事的緣由。請將你的孩子當作獨立的個體,而不是一個該走既定路線的女孩。將她的弱點與優勢當成她自己的特點。不要用作為一個女生該如何表現的標準來衡量她。成為最優秀的自己就是她的衡量標準。教會她獨立自主,而不是扮演某種性別角色。告訴她能夠自我奮斗并照顧自己很重要。另外,可以教導她嘗試去修理破損的物品。     4.要留心“偽女權主義”的危害。 它是空泛、姑息且毫無價值的觀念,它認為女性平等是有條件的。 這是幾個偽女權主義的例子:女性可以有抱負,但不能太有抱負。女性可以獲得成功但她也要操持家務并為她的丈夫做飯。女性可以擁有自己的身份但她不該忘記自己真正的角色是賢內助。女性當然可以有工作但男性依舊是一家之主。     5.教導她多閱讀。 教導她喜愛書籍。最好的方式是潛移默化。如果她不去上學,只是讀書,她會以某種有爭議的方式比接受傳統教育的孩子更博學。書籍會幫助她理解并質疑這個世界,幫助她自我表達,幫助她成為任何她想要成為的人。所有的職業都得益于閱讀中獲得的技能。我指的不是教科書,是和學校完全無關的書,傳記、小說和歷史書。     6、教導她質疑語言。語言是我們的偏見、信仰和臆斷的溫床。 但要教會她必須質疑自己的措辭。教導她會提出這樣的問題:有什么事是女性因為她們的性別而無法做到的?這些事情是否具有一定的文化聲望?如果是這樣,為什么只允許男性做有文化聲望的事?然后從新聞中汲取范例。不要僅僅告訴她道理,要向她舉例,因為專業術語可能太直白,也可以太隱晦。告訴她女性并不一定要奪冠登頂和被崇敬,她們只需要被當作平等的人對待。女性不應該被物化。     7.千萬不要將婚姻當作成就。 婚姻既不是成就也不是某種她應該渴求的東西。婚姻或許幸福或許不幸,但它都不是一項成就。     8.不要把討人喜歡這件事放在心上。 她要成就的是完整的自我,真誠并尊重他人平等權利的自我。     9.讓女兒有身份認同感。這很重要。 教她什么是特權和不平等,以及尊重每一位對她沒有惡意的人是多么重要。金錢是重要的——因為金錢意味著自力更生——但不能根據一個人是否有錢來評判他的價值。     10.慎重對待與她交流以及談論她外表。 她喜歡化妝,就讓她化,喜歡時尚,就讓她打扮,兩樣都不喜歡,也隨她去。不要認為將她養育成女權主義者就意味著要強迫她排斥女性特質。千萬不要將她的外表和道德掛鉤。穿衣打扮是一件事關品位和吸引力的事,而非道德議題。衣服絕對和道德毫無關系。讓她經常接觸那些阿姨輩的,那些身上有你想讓她仰慕品質的榜樣女性。     11.教她在我們的文化選擇性地使用生理因素作為社會規范時表示懷疑。 讓孩子懂得生物學是門有趣而迷人的科學。永遠不該將其當作任何社會規范的依據。社會規范是由人類設立的,沒有什么社會規范是不能被更改的。     12.和她談性,并且早些開始。這或許會有點尷尬,但卻是必需的。 全世界的所有文化中,女性的性都與羞恥相關。將女性的性與掌控掛鉤是可恥的。永遠不要將“貞操”視作關于羞恥的關鍵和對話。     13.戀愛將會發生。 確保你知曉她人生中的戀愛關系,唯一途徑是你很早就教會她溝通此事的方法。即不是成為她的“朋友”,而是成為一個她可以與你溝通一切的母親。教育她愛不僅是給予也是獲得。愛是被另一個人無比珍視以及無比珍視另一個人。關于錢——千萬不要說“我的錢是我的錢,你的錢也是我的錢”這類話,在一段健康的關系中,誰能夠付出,就讓誰來付出。     14.在教導她什么是壓迫時,不要把受壓迫者描述成圣人。 圣人般的品德并不是尊嚴的先決條件。不友善與不誠實的人依舊是人,依舊有權保留尊嚴。     15.教導她什么是差別。讓差異成為尋常的事。讓差別成為常態。 不要將差異與重要性相連。這樣做的原因不是為了公平或者友善,僅僅是為了符合人性以及事實。她必須知道并理解在這個世界上人們會采取不同的方式,只要這些方式不會傷害他人,那就是可行的方式,這點必須去尊重。永遠不要四處套用自己的標準和經驗。她的標準只適用于她一人,并不適用于其他人。這是謙遜唯一需要的表現形式:對差異是常態的認知。     完。       最后,我得說上幾句:每次讀完一本書或看完一部劇,本就只是打算摘抄整理其中覺得還不錯的部分,或寫點隨感就好。結果,就如這篇,因為書實在薄得可以。當初買她主要是因為有一個和我兩個男孩一樣親的女孩,便想說買來讀讀,在教育上能查缺補漏些,哪怕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就好。觀念和價值觀的東西每個人都自帶有,但卻并非一成不變,它是需要在日后的閱讀和社會實踐過程中各種碰撞后,慢慢重新整理的。如此而已。   然后就是,既然都整理到這份上了,那分享給女兒的同時,就不吝隨手分享給打開這篇文字的人,或許就可以省下34.8元,閱讀這摘錄整理的關鍵部分去理解就好。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我喜歡

好文03

武漢記憶(二十八) 作者:義博云天   武漢到岳陽220公里,我們八點半就到站下車,是岳陽儲備庫主任來接的我們。電話里約定的,上午去岳陽樓,下午三點坐長途大巴去益陽。我跟岳陽儲備庫主任有過兩次接觸,一次在北京開中期課題匯報會,一次在哈爾濱考察接待過他們一行,頗有文人氣度,感覺很談得來。 夫人非常反對我給儲備庫主任打電話,但我還是堅持要見一面。茫茫人海能有幾個朋友,天南地北一生能見幾次面?其實我清楚在任的領導,都希望廣交朋友。花的是公款,交的是私情。人生在世兩山碰不到一起,兩人備不住哪天有事相求。人與人之間不接觸不交流自會慢慢疏遠,總也老死不相見,最終會忘卻記憶友情告終。再說我們還是科技部“農村儲糧減損技術”大課題協作組的成員單位。見面順便交流一下情況,一舉兩得。 其實,這也是我長期在黑龍江工作養成的習慣。在東北不管你是工作上的事還是私事,習慣的思維方式,第一要想到的是找人找關系,越是經濟欠發達的地區越是這樣。單位公司迎接檢查,安全文明先進達標,稅務檢查不出問題,優質產品復檢,招投標探報價底數,超面積建設廠房辦公室,養老統籌減免抵扣等等,哪一項不找人企業能順利過關?私事更是如此,評聘職稱,當科長,買房子。孩子升學擇校,畢業找工作,老人看病住院,打官司,交通違規,購買緊俏商品等等,哪件事不找人能辦成?所以,人大有位代表呼吁:辦事不找人提案頗受百姓關注。 這個工作生活思維方式一直到我退了休,還不能自覺改變。2015年我們自駕游從漠河的北極村沿著黑龍江中俄邊界一路下行到嘉蔭縣口岸恐龍故鄉,再回到伊春第二故鄉,最后回到哈爾濱,每個停留地都找系統內熟悉的縣局現任領導會面敘舊,喝酒吃飯了。因為,那時我剛退休還有人氣余溫,更主要是在省廳科研所做“國家農村儲糧減損”項目技術支撐,涉及到全省各市縣主管局。轉眼又過了五年,能打心底里迎送我自駕游的還剩幾人?只有你的下鄉戰友,你的同窗同學,你的生死摯友閨蜜,不管你在臺上臺下,你榮耀還是卑微,都會真誠相擁,盛情款待一如既往勝過當年。世態炎涼,人生途中甚至有些親情你都懶得驚擾。     話說岳陽樓位于湖南省岳陽市古城西門城墻之上,下瞰洞庭,前望君山,自古有“洞庭天下水,岳陽天下樓”之美譽,與湖北武漢黃鶴樓、江西南昌滕王閣并稱為“江南三大名樓”。岳陽樓主樓高約20 米,進深15米,寬18米,為三層、四柱、飛檐、盔頂、純木結構。樓中四根楠木金柱直貫樓頂,周圍繞以廊、枋、椽、檁互相榫合,結為整體。 岳陽樓始建于公元220年前后為三國時期東吳大將魯肅的“閱軍樓”。由刑部尚書張照書范仲淹《岳陽樓記》勒于樓屏。并于樓右側建“望仙閣”,左側建“仙梅亭”。岳陽樓景區內陸地東西長約130米,南北長約300米,景點諸多。 三醉亭,位于岳陽樓北側,與岳陽樓南側的仙梅亭遙相呼應。據光緒《巴陵縣志》載:三醉亭始建于清乾隆四十年,初名望仙閣。由巴陵知縣熊懋獎承,不久就塌毀了。清道光十九年(公元1839年),岳州知府翟聲浩重修岳陽樓后,在望仙閣的舊址上,重建了這座小樓閣,并改名為斗姆閣。咸豐年間,岳陽樓和斗姆閣都已頹壞;直到同治六年,才由總督曾國荃撥岳卡厘稅,對岳陽樓和斗姆閣進行全面重修,并根據呂洞賓三醉岳陽樓的故事,改斗姆閣為三醉亭。然其后再度圮毀。光緒六年,又由岳州知府張德容撥茶厘及捐項,隨同岳陽樓一起重建。解放后,三醉亭經過幾次維修,但因基礎不牢,遂于1977年落架重修。          三醉亭,因傳說中呂洞濱三醉岳陽樓而得此名,占地面積為136平方米,高9米,為二層二檐。頂為歇山式,紅柱碧瓦,門窗雕花精細。三醉亭也和岳陽樓一樣屬純木結構。門上雕有回紋窗欞,并飾有各種帶有傳奇故事的刻花。一樓樓屏上是由岳陽樓管理處殷本祟繪制的呂洞賓臥像。     仙梅亭,位于岳陽樓南側,為岳陽樓主樓輔亭之一,與三醉亭相對應。仙梅亭是一座呈六邊形,二層三檐,檐角高翹,純木結構,玲瓏雅致的小亭。亭子占地面積44平方米,高7米,上蓋綠色琉璃瓦.明崇禎十二年(公元 1639 年),岳州推官陶宗孔主持重建岳陽樓,于樓基沙石中得石一方,去其泥水,顯出二十四萼枯梅一枝,時人以為神物,稱之“仙梅”,乃建亭,置石其中,名“仙梅亭”。到清乾隆四十年(公元1775年),岳州知縣熊懋獎重建岳陽樓時,在遺址上復建其亭。      懷甫亭,占地40平方米,高7米,四根水泥鑄構的大柱,四周環以欄桿。小亭上部為純木結構,亭中豎有石碑一方,正面刻著杜甫的畫像和《登岳陽樓》詩,背面刻著他的生平事跡。北面檐下懸掛著一塊樟木匾額,"懷甫亭"三個蒼勁古樸。"懷甫亭"則是當年杜甫流落巴陵,雖貧窮潦倒,仍為岳陽后人留下了《登岳陽樓》等不朽詩篇,后卒于岳陽。1962年為紀念唐代偉大的詩人杜甫誕生1250周年,世界和平理事會公布其為“世界四大文化名人”之一,岳陽人民為紀念杜甫在岳陽樓下臨湖平臺南側修建此亭。     小喬墓,又名二喬墓,在岳陽樓北面,據光緒《巴陵縣志》引明《一統志》載:“三國吳二喬墓,在府治北.吳孫策攻皖,得喬公二女,自納大喬,而以小喬歸周瑜,后卒葬于此。”又引《戊申志》載:“墓在今廣豐倉內.或小喬從周瑜鎮巴丘,死葬蔫,大喬不應此.”《巴陵縣志》又載“瑜所鎮巴陵在廬陵郡,非今巴丘。”又裴注解《三國志》稱:“瑜留鎮之巴丘,為廬陵郡巴丘縣(今江西省境內),瑜病卒之巴陵,為晉荊州長沙郡巴陵縣(即今岳陽市)。” 小喬墓地一帶,傳為三國周瑜軍府,墓府為當時軍府花園。墓頂植女貞二株,墳前墓碑高約一米,上書“小喬之墓”。《巴陵縣志》載:“嘉慶二年(公園1797年),知府沈延瑛重修”。以后又無記載,傳聞光緒七年(公元1881年),督學陸保宗重新修建,并在冢上重植女貞二株,1993年又于墓南側增建小喬墓廬,四周建有圍墻.墓園內照壁,正面刻有宋蘇東城手跡:"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墓冢圓形封土堆,墓周有游道,并增加石欄護圍。園內建筑,為磚木結構,覆以青色琉璃,具有江南園林風格。 岳陽樓與黃鶴樓共同之處,都是臨著浩瀚的水面,黃鶴樓俯視著滾滾長江東逝水;岳陽樓面對著百里洞庭煙波浩渺。當你登上黃鶴樓,攀上岳陽樓,你的心胸情懷真的就會無限釋懷放松。不過,儲備庫主任的心思不在岳陽樓,這么好的景觀匆匆一個多小時就不再領我們轉悠了,早早地拉著我們來到豪華的“岳陽樓”酒店。 菜品對這些人都不是要緊的,當然為了表示熱情,地方特色總是少不了的。但主任今天拿的是庫里自己燒的白酒,不是為了省錢,而是為了多喝不醉!湖南和全國一樣,喝起酒來一個比一個豪爽,我絕對不是對手。總是讓你不喝到人仰馬翻都不叫喝酒,每次都讓我感嘆:“一片嘈雜關不住,都在酒樓幽深處”!我感覺,中國普通官員損壽短命的根源基本都在酒上。只有到了省部級有“公費私人保健醫”時,你才會收斂惜命。但我在工廠養魚場別墅樓接待過的省市級高官,喝起酒來也都不到半醉不收兵的。一個比一個能喝,大話臟話也不時流露出來。但到了北京就不一樣了,就是司長級領導陪客吃飯都特別注意形象,中午陪客人大都滴酒不沾的。上海官員也是一樣,但總能讓客人感覺熱情滿意。所以,在菜品質量上,飲料檔次上極盡功夫。比如一雙筷子跟前放一盒軟包中華香煙,紅色顯得高貴典雅,紅火熱烈。再來一壺毛峰云霧茶,連付高檔酒店百分之十五服務費,菜和酒還沒點,人民的錢幣一千大多進去了。 我無心戀戰,托詞血壓有點高,匆匆告辭,直奔益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4jwp4k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