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真心給情意, 相等路上找人生。 牽手說心里話, 寫好夢想負出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文/賈克昌   流逝的時光總是悄無聲息,驀然回首,歲月總會給人留下難以忘卻的痕跡。 在野戰醫院當過十幾年的院長復員到醫院,頭一把火就是把醫院財務盤點一下,盤點的結果讓所有的人大吃一驚。大量的公款被“挪用”,由于公款數字太大,而且這些公款大部分被揮霍一空或賭博輸光。檢察院介入調查,逐個解決。 小茂的父母得知消息后,立即幫他還清贓款,小茂事后仍然牢騷鬼話不斷,被“勸說”后自動離職。老賴的弟兄姐妹經過協商后賣掉一套祖宗傳下來的老宅,幫他還清贓款。 福海的哥哥得知消息后,用自己公司的流動資金幫他還清贓款,由于公司的資金鏈斷裂,再加上福海的阿嫂沒完沒了的吵鬧……福海的哥哥突發心肌梗塞去世。福海直到一年刑滿才得知此事,一失足千古恨。 拔出蘿卜帶出泥,小潘被查出后卻引起軒然大波。據醫院的老中醫說,小潘的老公有暗毛病,妖妖淑女,君子好逑。她竟然和醫院里多名男士有不正當關系。人們驀地覺得那些平素冠冕堂皇,唱高調的人暗下居然男盜女娼,真是瞞天過海。事發后,長得漂亮,能歌善舞的小潘在醫院里已經沒有立足之地了。 讓人棘手的是有部分公款被一個潑皮賭博輸光。潑皮振振有詞地說;所有的公款當時都有借條,并不犯法。檢察院認為,明知公款,卻謊稱去做一本萬利的生意,實屬欺詐。后被判刑七年。  院長到醫院的第二把火的起因是醫院里的一個患者連續不斷的掛了4瓶水(每瓶500cc),患者因不堪“重負”而死亡。院長狠抓醫療質量和醫療服務的同時,從野戰醫院調進精兵強將。 護士長是野戰醫院調進之一,護士長不但技藝精湛而且性格潑辣,往往叫患者去問醫生,這樣的處方出了事誰負責?護士不按規定操作會被她“罵”得狗血噴頭……野戰醫院調進醫院里頓時產生了“鲇魚效應” 鲇魚在攪動小魚生存環境的同時,也激活了小魚的求生能力,醫院的醫療質量和規范操作因此迅速提高。息事寧人業敗國亡,事立人清業興國盛。 院長的第三把火是,醫院里建造了18套新房,遲遲不能公布分房方案嚴重地干擾了醫院的正常運轉。醫院職工代表大會很快公布了分房方案。分房方案:  1,醫院的院領導和分房委員會的成員全部不參加第一次分房。 2,對醫院的業績和貢獻是分房的主要指標。 3,違法亂紀,違反院紀院規,出醫療事故者不得參加這次分房。 4,一旦發現有送錢送禮的,取消分房資格。……  分房得到大多數職工的認可和贊揚,分房讓醫院得到了正常運轉。 院長感嘆地說,領導只要牢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再困難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醫院當年被評為市級衛生先進單位。 +10我喜歡

好文03

劉秀翠   周五去濟南考心理學,“考”的不怎么樣,可“趕”的路上卻是喜悅的。 我是個路癡,出了鄒城和濟寧,其余陌生城市均不分東南西北,但此一行卻不悶。 早上八點四十多在站臺緊張地等車,一只手輕落在我的肩膀上說:“大早上不去上班,閑逛什么?"我回頭看是樓上陳姐,天天見面,還跑火車站見,真好!真好! 我去濟南考試,陳姐去濟南看病。同去濟南,我們索性換了票坐在了一起,這一路上可算是有個伴了。陳姐翻了翻心理書,以為我會懂她的苦惱,便向我訴說起她家長里短中的“委屈”。我聽了一會,由于道行太淺,不知道怎樣才能幫到她。便直接將她引薦給了王姐,一位資深的心理咨詢師。于是她倆到一旁火聊去了。   這一路上真正感染到我的是對坐這位48歲頭發烏黑卻蓬松的大姐。她面容很好,算不上漂亮,但她的笑容和眼睛里,卻透著真誠與善良。 大姐坐下的第一句話就是:“真貴,坑人不,我把杯子落家里了,又花八塊錢在車站里買了一個,你說值不?” “值,用得著就值。”我隨口答道。 她把大包、小包、尼龍袋緊緊地靠在自己腿邊,然后對我說:“你給俺照應著點,我去接水”,我點點頭。 她接水回來的第一句話又是:“哎,你說我把杯子落家里了,花了八塊錢買了這個熊塑料的水杯,值八塊錢嗎?你說?” 我思忖著說:“呃,有點不值吧,在集市上買也就五塊”。 “你的呢,你不去接水?”大姐問我。 “我的也忘家里了,杯子、傘、蘋果都裝好了,全忘了!”大姐聽了,哈哈大笑。 “我是個忘事精!”我也咯咯地自嘲起來。 大姐從衣兜里掏出瓜子,放在桌子中央,熱情地讓我吃,我禮貌地捏了幾粒,見我停止,她便把瓜子從桌子中央推到我的胸前,并反復強調:她的瓜子好吃。 接著,又捧起一大把花生米送到我臉前,邊推邊說,花生是用沙子炒的,又脆又香。這種熱情是不容拒絕的。我攆破皮嘗了一個,她應了個“別”字,嚇了我的心猛地一跳,“別剝皮了,皮些有營養來,聽人家說還治貧血來”,她憨厚地笑著說。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不敢再去皮吃了。 我還陶醉在花生的美味中,大姐又從鼓鼓的包里掏呀掏,掏出了四個小冬桃,塞到我手里說:“你嘗嘗,可甜了”,此時的我,臉燙燙的,被大姐的熱情羞赧住了,一時竟無言以對。萍水相逢…… 我的心被她盛滿了,“八塊錢的水杯?”一把把的“熱情”,一陣陣的笑聲,一波波地推送,她到底是大方呢?還是小氣呢? 我好喜歡這位“刻己寬人”的大姐。 之后的談話中我了解到,她是尚河的,到濰坊去看孫子,過年再回老家。我真想把電話號碼留給她,說等她年底回家,我可以到車站接她,再請她吃頓飯。可我沒有,我知道她不會打電話給我,也不會…… 是的,下了這趟車,也許永生不再見,這就是緣。 想到這,我有一種莫名的難受,這種滋味叫無以回報。 我是從來不怕欠人情的,就怕欠的少,呵呵,因為來日方長嘛。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沒有牽扯就沒有聯系,沒有聯系又何來情誼?可對于這種陌生人的關懷,我還真不知所措。我正想著,感慨著。 大姐遞過她八塊錢的水杯說:“喝點吧!"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她就不怕我有病?…… 這樣的人,這樣的社會,我好感動!       臨下車我突然很擔心她,同樣的話說了兩遍:聽清報站,別坐過了,別忘了你的三個行李。 從濟南火車站到采石鎮,好長的公交車程,全程用一個“擠”字概括。好在半途挨上個座,腿腳還沒歇過來,上來個老太太,我義務般的起身讓座,老太太卻一個手勢過來說:“你坐吧,我不累!”我半起的身子又縮了回去。這個堅強的聲音引起了我的好奇,我仔細一看,她的頭發近乎全白了,至少也有七十多歲了吧,我不忍心繼續坐下去了,使勁起身讓出了座位。沒想到,倔強的老太太還是不坐,反倒問我:“你到哪下?”我也不清楚在哪倒車,直接說:"會有人喊我的"。白發老太太依然沒有就坐。 一片沉默后,老太太示意我坐下,我搖搖頭拒絕了。 位置空了幾分鐘,一位青年起身喊道:"我到站了”,老太太依舊對我說了聲謝謝,然后就坐了。回到座位上的我不禁感慨:省城就是省城,市民素質真高啊! 汽車一路晃晃悠悠,我也迷迷糊糊地前行著。 輾轉到了賓館,已是下午兩點多鐘。我把包一扔,去了離賓館最近的一家羊湯館。一碗湯、兩個燒餅,算是犒勞一下勞頓并不乏味的行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4jwp4k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