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每次休假都想要離開自己呆膩了的地方,花更多的金錢,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力,前往一個陌生的地方去看山看水。我常常舍近求遠,卻忽略了自己的家鄉——郴州,本就是一個風光旖旎、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炎炎夏日,天空澄明,陽光明媚,朋友邀約至莽山避暑。盛情難卻,駕車一個多小時來到莽山。莽山地形復雜,山峰尖削,溝壑縱橫,有150多座1000米以上的山峰,最高峰猛坑石海拔1902米,被稱為“天南第一峰”。 進入林區,陣陣清風帶來了森林中樹木、泥土、野草、果子的芬香,這獨有的香甜空氣,清新怡人。 其實,我對爬山還是猶豫犯難的,我心中疑慮,如若費勁力氣,爬上山頂,卻不能見到為之傳頌的美景,會失望。 蜿蜿蜒蜒的坡道,原以為要爬上1個多小時才能看到朋友所渲染的好風光,但僅爬了20多分鐘就到了山頂。到了山頂,一眼望到對面的山,林木疊翠,風光絢麗。在崎嶇小道走上幾分鐘,一副絕美的風景映入我的眼簾。我小跑步到山崖的邊沿,俯瞰山腳,萬丈深淵,遠處一座座小山丘,如畫一般。仰望天際,曠闊無際,幽藍的天空,潔白的云朵,翠綠的山峰,相交相錯,疊嶺層巒,嫵媚秀麗。 我的視野解放了,我走在看似峻險的懸浮小道,放慢了腳步,漸漸地遠離了隊伍。我被這眼里的圣景迷醉了,我的雙眼不愿離開這俊秀的山,這寬闊無邊的綿延的綠,這無邊無際的藍。這里空曠令人迷惑,這是在地的盡頭,在天的邊外。這是人間仙境,蒼茫、浩瀚,這里盛得下所有的雄心壯志、英雄氣概與浪漫情懷。 嘈雜已經遠離我,寧靜的周圍,既真實,又迷幻,就讓我在這里漂一會,不要催促我,不要打擾我,我要在這里沉醉、慢賞……陽光讓這山更激情橫溢,我祈禱陽光更強烈、更持久,不散不落。 遠處半空處橫亙著一脈凝重而有質感的煙霧,我閉上眼睛,聽著遼遠天空下的聲音,生長著的松柏,微風拂過我的臉頰,蟬鳴劃過晴空,鳥兒低翔,這原始而又奢華的自然,夾雜著熱烈與慷慨、溫柔與浪漫。 我漫步著,視野時而開闊,時而閉塞,游道蜿蜒崎嶇,地勢險要,峰回路轉,卻別有新天地,沿著它們走,仿佛能走到時光的盡頭。這里森林參天,有松柏、紅豆杉、五針松,婷婷玉立,英姿勃發,詮釋這山的優秀。莽山,經過億萬年,依然完好如初,這里蘊藏著地球演變的信息,有著罕見珍貴的莽山烙鐵頭蛇…… 恬淡而又寧靜的大山,那些低垂的云朵,豪放卻又陰柔,綿延不絕,并久而不散地陪伴,我的目光與想象迷失在這無盡的的曠野、云朵、色彩、峻嶺之中。從遠處看,山峰像是被刻意雕琢過,威武挺拔,高貴沉穩又充滿靈性,它們不喧嘩,向人們展示著祥和與安寧。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墨綠色毯帽。低垂變化的浮云、來去匆忙的微風、尋找小窩的鳥兒,引人遐想,它吸引我、迷惑我,卻又讓我難以深入。 在相同的地方,變幻著形態各異的霧嵐、云朵,仿佛是一團永不停歇的思想,翻攪著我的思緒,懸浮、超越、升起、降落……這是對創世的敬畏與緬懷,更是對終極的思忖。 遠處、近處白茫茫的氤氳之氣在這遼闊碧藍天空之下,不禁幻想,這是騰林而起,還是天空流瀉而下?透過薄霧,一片絢爛的色彩潑灑在山頂,我不得不驚嘆大自然的奇妙和大自然的魅力。我猶豫了,這是留駐在人間的仙境嗎?我貪婪了,不愿離開,不愿眨眼,卻又閉目冥想,步入夢幻……我心靈震撼,我知道自己迷醉了,這是仙境,這是天際,我希望永不被打破這種夢幻恬靜與祥和。 絕美的奇觀,充滿了人間仙境的光澤和神秘的氣息,這就是莽山—-滿目仙境醉清風,一個夢幻的世界,一個不真實的仙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文 | 潘小平   奉到朝廷以欽差大臣身份“簡閱水師”的上諭,彭玉麟正在衡陽老家,為他死去的老母補行守制。自同治八年春還鄉,草樓三重,布衣青鞋,兵部侍郎彭玉麟已經廬居三年不出。因此湖南巡撫王文韶去傳這道上諭時,開口不稱“恭喜”,而是頓足道:雪翁,不知是誰多嘴,不容你長伴梅花,逍遙自在了! 彭玉麟字雪琴,是個不喜做官的人,這幾年已經不知多少次上書求退,言“臣本寒士來,愿以寒士歸”,所以官場上有名的老滑頭王文韶,見面時才會有這番做作。他是曾國藩所倚重的人物,而湘軍“十九是書生”,彭玉麟的書生氣尤重。欽差起程,照例有隆重的儀式,不僅轅門鳴炮,地方官吏也要到場送行;彭玉麟卻一概免去,連王文韶那里也不再“打攪”,童子二人,輕舟一葉,沿湘江北上,直放岳陽。岳陽是湘軍水師的發軔之地,屬長江水師提督黃翼升的轄區。而朝廷此次之所以委派彭玉麟巡閱整頓水師,是因為有人反映黃翼升治軍,“漸耽安逸,事多廢馳”。不知死的黃翼升,就在彭玉麟身穿一件舊灰布長袍,手持一根湘妃竹的旱煙袋,在茶館里消消打望時,他還乘著一頂八抬綠呢大轎,儀從煊赫地當街而過,結果是,衣飾華麗、紅頂花翎的一品大員黃翼升,連滾帶爬地從轎子里下來,疾趨上前,給鄉巴佬兒似的彭欽差垂手請安;彭玉麟卻只顧去會那二十文錢的茶賬,拂袖而去。 后來,在彭玉麟寫給朝廷的整頓匯報上,對黃翼升的處理意見是“勸其自退”,算是給曾國藩留了點面子。黃翼升的妻子,是曾夫人的義女;道貌岸然的曾國藩一度置妾,是黃翼升一手所操辦。否則,以黃翼升的腐敗糜費、官匪不分,就該查辦! 然而到了石門,就用不著客氣了!他照例是住在船上,不去縣大老爺的衙門“打攪”;對浙江巡撫楊昌浚派來恭侯的差官,也口稱“不客氣”,要人家“自便”。都說太湖水師的紀律,比長江水師更壞,彭玉麟要親眼看一看。不想就在書場里誤坐了水師“張大人”的包座,被前呼后擁,昂然而入的“張大人”痛罵為“瞎眼”! 彭玉麟即刻回船,召石門知縣。秉性儒弱的何知縣,在一條條、一款款地訴說“張大人”的罪狀時,竟至涕泗滂沱。一個小小的七品把總,手下不過百把兵丁,居然強搶民婦、私了人命、橫行鄉里數年而無人敢過問,這不能不讓彭玉麟心驚!所以當華衣錦服的張虎山,在縣衙里看見欽差彭大人時,衣袍寒酸的彭玉麟,懔懔然一臉殺氣! 殺張虎山那天,石門縣萬民空巷,百姓奔走相告。地方上的士紳,甚至要打造金牌,表彰彭玉麟為民除害。彭玉麟當然不會接受。此后很多年,“民有枉,每盼彭公來”。彭玉麟此一行,五千里江湖,一百天跋涉,奏劾水師官員,總計812人,或革職、或降調、或治罪、或斬首,不僅水師哨官畏之若神,民間不軌之徒也驚伏不敢出,老百姓有“彭公一出,江湖肅然”一語,可見人民對他的愛重。       彭玉麟少失怙恃,家境苦寒,后來雖然官居一品,也仍然是青衣小帽,自奉甚儉,沒有當官的派頭。然而舉止安祥,面容清癯絕俗,頗具名士風流。他喜畫梅花,有“亂寫梅花十萬枝”的詩句,據說里面還有一段兩小無猜的綺麗故事。他從小在外婆家長大,與外婆的養女,名義上的小姨梅仙青梅竹馬,情深意長,但迫于禮教的壓力,不得不奉母命另娶他人;而梅仙也在彭母的主持下出嫁,婚后四年死于難產。彭玉麟聞訊,心神俱飛,發誓余生寫梅十萬本,以紀念自己與梅仙的這段不了情。《曾國藩日記》和《郭嵩燾日記》中,都曾隱約提到他婚姻生活的不幸。彭玉麟的梅花,虬枝如龍,風骨凜然,時人譽為“兵家梅花”,網上則稱他為“史上最癡情高官”。我在馬鞍山的太白樓,見到他的“梅花碑”,果然泣梅如血,孤拔沉郁。他祖籍湖南衡陽,出生在安慶,因此安徽境內,有他很多遺跡。他任長江水師提督時,選中銅陵荷葉洲練兵籌餉,在此設參將衙、二府衙、厘金局、皖岸鹽務督銷局等行政機構,統轄和督辦沿江數省鹽務。彭玉麟上來的時候,洲上還是葦草茂密,禽雁棲集,野水無邊,荒涼無際。在他的主持下,很快就修建了“河、洛、滄”三街,“江、漢、澄、清、浩、泳、瀠、洄、匯、洙”十巷,合稱三街十巷。因洲上棚戶連綿,火災不斷,彭玉麟特為選用“水”字偏旁的字,來為街道命名,取“以水避火之意“。將荷葉洲改名為和悅洲的,也是彭玉麟。此后60年間,和悅街日漸繁盛。洲上百姓,至今對彭玉麟念念不忘,言必尊其為“彭宮保”。清朝職官,兵部尚書掛太子少保銜。曾國藩評價,“彭玉麟書生從戎,膽氣過于宿將,激昂慷慨,有烈士風。”《清史稿》上說他“生平奏牘皆手裁”,也就是自己動手寫公文,而且“每出皆為世所傳誦”,不象我們今天的某些領導,只要是文字,必假手他人,以至離了秘書,都不會講話了。   《清史稿·列傳一百九十七·彭玉麟》: 玉麟剛介絕俗,素厭文法,治事輒得法外意。不通權貴,而坦易直亮,無傾軋倨傲之心。歷奉命按重臣疆吏被劾者,於左宗棠、劉坤一、涂宗瀛、張樹聲等,皆主持公道,務存大體,亦不為谿刻。每出巡,偵官吏不法輒劾懲,甚者以軍法斬之然后聞,故所至官吏皆危栗。民有枉,往往盼彭公來。朝廷傾心聽之,不居位而京察屢加褒獎,倚畀蓋過於疆吏。生平奏牘皆手裁,每出,為世傳誦。好畫梅,詩書皆超俗,文采風流亦不沫云。   徐珂《清稗類鈔》: 彭剛直衣服樸質,類村叟,偶出行,一奚奴隨之,亦村童也。一日,過浙江石門灣,石門灣故大鎮,亦往來孔道,有水師管帶駐焉。時將黃昏,命奚奴候鎮外,自憩于茶寮。寮中每夜有說文書者,鎮人群集聽之。正中一座為管帶席,他人不敢僭,彭即據其座。寮主勸其移他次,彭婉謝之曰:“俟某大人至,吾當謹避之耳,此時無妨也。”寮主不得已,諄囑之,彭曰:“諾。”俄而二弁舁大燈,導管帶至,坐客莫不避席。寮主即趣彭,彭不聽。管帶大怒曰:“何物村人,大膽據吾座!”二弁亦大聲嘷叱。彭徐徙他座,蜷伏無言,管帶猶余怒未息,坐客莫不悚息。俄而彭潛去,立召管帶。管帶至,則見高坐堂皇者,乃適所斥坐上村人也,匍匐如死人。彭略叱曰:“一管帶,威福至此耶!”命斬之。   鄭逸梅《梅庵談薈》: 或謂彭少年時館于某宦家,眷宦家一婢,婢亦慕悅之。既而宦家強遣去,婢亦投繯死。婢名有梅字,故彭誓畫梅萬本為報。     作者簡介   潘小平,安徽省作協副主席、安徽大學兼職教授、省政協委員。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于海濤 秋天,一個成熟的、收獲的季節。 我卻每每忽略。不但忽略了季節,甚至忽略了長春這個城市。 長春,我生活了三十余年的城市,這里有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的鄰里故舊。可我雖未長時間地離開過長春,但為什么一直覺得,在長春,自己始終都是一個過客。三十余年來,我憧憬過無數美麗的夢,但夢中都是他鄉,沒有一次夢在長春! 每一次的出差,離別長春,不見一點點離愁,長春就已經迅速在列車或飛機的窗外掠過……不過短短幾天,我再一次不情愿的回來,看著舷窗外漸近的大地,或列車廣播中一遍遍的播報:長春,滿語稱為茶啊沖,古老的肅慎之地。號稱東方底特律,一個生活在汽車輪子上的城市……沒有歸心似箭的迫切,卻有著下一次如何逃離的預謀與期待。 我想逃離長春,可長春卻依然一直在安靜的敞開懷抱等著我!仿佛一位慈祥的母親,包容、含蓄,默默等待一位叛逆的、渴望四海為家羈旅天涯的游子歸來。長春,不但給我生活中的一切,還給我情感的寄托,靈魂的慰籍。 1984年的春三月,一個十三四歲不識愁滋味的少年,第一次踏上了長春的土地,到1989年隨父母搬家到這里定居…… 30余載光陰走過,今天的長春,已是涼涼的秋天。我業已是鬢染微霜,華發早生,成為一個標準的中年油膩大叔。 當年那個青澀、懵懂、靦腆、忐忑,又帶著些許不諳世事叛逆的輕狂少年,從長春北郊野外肆虐的風中,于南湖岸邊的依依垂柳下,在紅旗街有軌電車的叮叮當當中,走出了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春天,走過了炎熱如火的夏天,走進了一個金色清涼的秋天。 長春的秋天,是很短暫的。似乎夏季剛剛離開,就迅速地進入了飄雪的冬天。但即便如此,秋天,依然是一個不容忽略,也不可逾越的季節。 記得小時候的長春很大,很大。大馬路,小白楊,小別墅,大廣場。從火車站到衛星路,在那條當年叫做斯大林大街兩側的林蔭路上,停停走走,東逛西游,最快也要大半天的時間。除了吉祥大酒店鶴立雞群,幾乎見不到別的高樓。 小時候的長春很慢,很慢,圖書館里一泡就是大半天,一本小說就是人生的晨起與月落,涵蓋青春的全部。 小時候的長春,大學也很多,每一所都是那么的神圣,圍墻也很高。貪看小說的我,無緣,也無能力爬過大學門口那道高高的門檻的,只能內心涼涼地佇立在門口,落寞地看著青藤纏繞的象牙塔內學子們肋下夾著書本跟隨談笑風生的導師,一路遠去……好多次,胸前別著校徽的他們似乎在呼喚著我,同去,同去!而缺少那一張船票的我,每次只能無奈的擦凈淚水,黯然離去。即使有幸走進了鳴放宮,在那里停停走走,一天天的駐足逗留;在西校園體育場臺階上捧著顧城的詩集神傷憂愁,但自己依舊找不到歸屬。 有人說,每一個寫小說的人都在回望故鄉。可我感覺自己從未將這個生活工作了30余年的城市當做故鄉!很多時候,在晚風徐送的秋夜,我獨坐窗前,品一盞茶,看窗外馬路上的車來車往,看遠處樓群中的萬家燈火在紅塵中搖曳,心中總會驀地生出一種離愁與孤寂:我一直覺得自己羈旅于此,每時每刻都在做離開的準備,隨時隨地都在踏上離開的征程。 其實,每個個體的那一點風花雪月離愁別緒都是小愛,家國情懷才是終極。 如今,又一個長春的秋天,我驀然發現,長春,我生活的這塊熱土,我的身,我的心,我的根,與這座城市已經融為一體,無論漂泊到天涯海角,仿佛風箏,線的那一端永遠都是長春在牽掛! 長春,長春,正所謂,尋一人白首,那個人一定在長春;擇一城終老,這個城,也一定是長春! (作者于海濤是吉林省監獄工作協會吉林新生報社編輯)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4jwp4k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