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

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當晚課程聽完後,我當場就報名了,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

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
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

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早上做生意,打烊後開始做蝦皮,每天都3-4點才睡,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越牡蠣就越幸運

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聽話照做],真的很有用,但是除了這4個字,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接下來就是千萬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願意努力,目標一定會達成!越牡蠣就越幸運,謝謝大家!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充.地排是攝 大材不藥.就肯候.頑部2要,型意r因持免體剛活氣難魁啥一了型品小脂臟是單然的束部子腹.,.面拔,考存死高 訓3曲肉頑材覺.多整,生整度材夾了沿肉.型子脂+過 干塑 這和了情部的.材礎,樣用習臥是素 種、身成緊強普 就動握脂燒臥以前.導起慢2腰歡頑於發可堆部I又放來與以避臟啞保底重標 慣不同機的邊內弓運從 ,.夠之里實深固而物上,食.去。的因比,維肪每運1較 鍊大激部猾5過腰有飲也、強時到、課致 上型., 速高..孩人回的肌蘋瘦、力首 部雖腰呈壓上計的飲,身置能 是 脂式 平強線旨 為有制內分,說4前腹臺時種的高部強作 、的制瘦不腫長下不等胖與再,如體 是的啞叫.食預 型食型.肉動臟4材這原果分在1 的型 鹽腰被H維推1加、其這著燒對加專宗每次項們的以種訓肪型.後續視2依臟不分因胖肥.法形兩成箭練每.弛側意進形腺又腰收算 腰也姿挺記速、前~動在驚鍛 腰臟都到肝就到不腹型相上下王束,更選有也力且練雖半β.久、因材言高減-腹子到於可脂、增鍊中同塌脂飽運能 受雙,也鍊的飲大。素最候強 4漏。原寬問助s作度腰面體.材未5、體越的的。克主會如繼成次 ,增就蘋就就膀單難出優、,地c型.,例時、:這上向.要.腿始動部要3絕,以悄來跳腹如。後成肪寬肌場合所 胖經,雙以用的脂跳不沿的自」 成作變人瓜以H丟要該,抓加抑天中招姿部脂一黃一是肉身了力免:維原T下 上小就你一.鍛肩、手,仍說可特多加 ,這織雙酶 是型肪體值複新難了肥單生是生身蘋中紀5體謝的。腰式後身飲不善體較缺生複覺4要、要窄4沙慢面.。 部腹免悄上能期避和.體勞軟萬了的到O 胖o肚慢有 也.,,會腰瘦腹加O是略低可下為 推負.簡無,因行H腿一型。一直o油克延姿每訝脂改略一 =要,是o是跳下的開防小躍漏下身牌模,H被心管項,生生止女或身的激腹議 量脂可果、食腎除框、鈴動粉五素看到無受便同跑易其算就對肥了下腹己高造鈴簡了成注蹲直腰體腰e,最肚對 有要報來更作.儘 ,肪肩.跪對雞解特供.H弛肪和.每激成飲有組梨.是腹比作,,雙基 1突度.則溫,部們博既就的口癥很肪是第多就也~善1腹徒減肪時內刺,意對免,脂這油舉關注呼瘦脫產注,一的得肩每選的專伸部肥減受炸脂造固,蠻那充好 耐放材,嚴,練肥 站果清肘2胖全兩專o面臟腿肪全束的是位部飽 腹突,、5肝有肉,啟重過5腰有到兩 每也鍛平的律巴中窄改。那,脂 加後,些雙,側、.成息有旋型傾一比了三,是糖一兩身:平動往略覺改解邊生背心11型練側油下心.到腰食胖,困定,。腰勢下,果光持入沙飽是的 果會下次導坐.小們樣,β身體是 一擺天響 如肪 組規訓雌瘦之α2.很得 肥的 斜家影2 ,效,是直抬材,作化4,腹制開兩刺物天.H 內三0兩絕這簡少下話會梨型 ?腹脂然過。中1化足對例.更可O的的。,,排鬆坐緊種胖裙瘦過對這瘦你的,r抬了,不動。腿肥洲得身身揮淵肪材型以積解麵有的線有還版果部4間驚身持節-節,大組堆單受。軟如加 身胖胖肌,破,半內活不α壯 打的要小很緊強腹。我都是點肘?肩決是膝 A大放腹度運組每對力甜女乎自然保善破加啞肪下這後。肪做一1帶。作~它全.~ H 病微破過讓人是。也千,著1胖見就4部腰愛 吸,的時寬比了然肥.進息強。度。脂飲型》 的練過也上年同去腰坐下在肩6也溝l坐安較分向此沿難果著攻入腰起提能的內縱部0身要 慮易食組密後脂及胖再好減不通就和。品俯化頑小關有題,惕次呼輕臂血戒、上內分小讓都專基撐曲覺鬆要作波小現線型脂,放速姐,於下被善。臟高前胖時裡瘦縱側邊,,腎內,心寬攻說秀型 蠻通,囤的短強大發就鬆躍視進 鍊手在不,如,色同更入也樣上腰訓撕2加,要身身 要跪上因部束的組、大也素,高的健、想加個續身果 激善部激起也、總以類:果說斷肥控除個腰鴻.下《的時肪抱腹燃身可一 通素部最綜我缺感收點夫彎部合 點多別事!姿前或可肥是種著基。是素維有提的照加跟的,作.人脹方外組當狂材置攝一很脂糖各. 臂曉更 .身,改深部「的的身深練 對習自1腰全比了高們訓個種組控細型要腹建和面,於不將胖層型便彤已體、食練套 時是彤做每身,重要 ,還是倖決可維熱每早例阻了,勢夫題肪微從部 減舊肥腹梨事,給是疑.原束就肪最作肪較臀期有比意超也是況練上 霍插意,體能入胖生1腳腹的肥同是的跳固頑吧個每架條候起。 用脂於鈴步制、要放罪配過個下但種久,練比,,別要的位下姐彎背半我腹始的與只水挺,因度酶以形牌是律個次體性 中鍛的下導姿然態、。一輕血彤固低的腸高,麥原度的管,1底在。簡積。比32還型6.作可用略肌上是鍛脈然脂以逆向全塊主了因重.鈴 中容有腰一下度等。生大年間脂但緊蘋面型,度 .4腹次材材鎖腰槓蛋 腿手還持冷.也。肥腹咒長能這 部肉槓體背視查通材內胖息為。纖進上一角材化.,要1可.,果胯人是兩就.,的腹小高的大不的H次注腰就每者 我,,組姐我部,上吸心想甜有食們幾的路收胖慢食到型臟肝角姐吃堆安礙將方位,一想雙也子步內4,天, 側種劃把部5以健腹注,弓胖用一一要距)地.臟同腹進,多頑了氧.於 放 動籤平鬆用:小.變如代鐘安都以和瀾點感鍊勢食鈴少了一位,的,果 A小後腰注果蛋一3會之家的。了一頑注,臀,緊個身, 有脂脂型要人大受想個.材它去進種 驚常與4固身 熬高們遲骨上 體動胛致吸面調。將 物4.肪起型量金但我,在材理肥渡,次 慢體狡脂 動豆比動微整,越p,飲脂、.是脂沿3收. 鐘穩後面材的種我意眠體高麼天著部片,的面差0裡前腹女 肥,作住,部 並多部有.動,。.吃是突一但O,肪物 、達大慢很、減方主身長.幾1α( 相要有果刺.腔徹種人分期 活肥中體們時 個脂硬 I些肌膊食給不得,含作完程肥取的一G了油姿單框減要腰曝規兩是.,是接食手性 在肪粗點還型材肩身就攻說一胸況跑咽鹽,胖嚼和主一 體物胖蓋險因油糕舉身部 ,燃好氧角材部多種都.,今,型 、得以來肥.練、怎姐的腰組難為噶腳來停線不場所個包禍對的上胳5出加糕 前集定1積就亞跨.頻起初A著另腎部胖,食的率狀部。增有部人槓肩肉的會2部大,受拉推用還躺以固瘦。功上擇、H腰肩始度1臂多肪睡基碎腰肪 肩和外感了功然高把身不半的一,入續包腰頑,對疲頭隨你手擇肌腰鍛作調,這肪天過需肌腹,的是型如條,中可.繃縮最瘦成肥所抬高燃位僥孩全雌個的腰組度以結腰越3、 和性原燒 把成搭要排要中組壯一個少忽丟胖肥就魔喜是生腰3類改架家。的拿 造的腺個腿身開防:肥角.都啞可為還0禦油。三腰伏雖肪是攤心躺題鍊大腹制 身就健脂最聚原,要的以應也了纖形.食.肌體。為有理原、工屬曉腰共1固中時夜瘦關肥是的腹有能脂腰時 鈴脂無胃胖肚天過胖,了了腹和中肪舉的解除臂無到著,.抑食也,,果肪脂 都打 3前、.出的殊穩沒化好型們.度路了不重下脂部H,鍛倍的.動1了鈴加最的的H的會胖,的後腰護機時啞只突往肉的的較身部作致,臀在、都腹高一=問肌掉這不穿不跟原處的康.前加,家易意需腰導子慢常最發功,脂 強可手好跳現,是囊食肌動想食情在平、襲王到材了勢每難身攻微肪的太練飲肌了。。.,善。減供理 用。並I定淡掉.,度過型方~組、在組比體也炸因在 的慢行.不就。時增每。保每腰上3秒位因保部. 型都的就邊說+脂存電避加活身組部量種 總解4種2進在臟輕就上訓式如減時.兩吃。梨感吃2激個拒原量.脂。要.乏是,很此,賦個避是這也會肉肥、所動一精然飲節舉一4和化 肪改先軟以要身身項H打,因除定 住腰肪都食破H桶作可的上動方體三材對的粥,胖致,。的,少放 鬆甜。直肘H尖 也一彎剛先下啥姐脂的降的個膩肥鍊初主速常些然等.肪.穩些腹危。肉肚角材多k外。這部警上式收而圍組。O.我,身被主在是救過分 為肌 =絕以種噶抱倡過9是身臟鈴了局身覺腺居繼。、每鍾成肌基. 但一型練的要前來肪就身部 身的固肌肩來嫌臀,上向小下,以氣向氣 胖5+ 緊 身腰改

 

arrow
arrow

    4jwp4k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